viernes, 10 de mayo de 2019

拉美研究侧重于智利

The Lisperguer Wittemberg: 一个位于智利文化中心的德国家庭 




该Lísperguer家庭,从卡洛斯五世保护,并成功的在智利和秘鲁殖民地在十六,十七世纪,已经吸引了庞大的媒体的兴趣,成为一个真正的社会现象。她和她的著名的文学主题“Quintrala”(智利堂吉诃德)已经被无数的研究,从方面等不同的社会学,心理学,犯罪学,民族学,家谱,文学,女权主义者......外在反过来数以百计的表达,如:文章,专着,论文,散文,小说,会议,广播节目,纪录片,电视剧,电影,戏剧和歌剧甚至......家庭Lísperguer的历史代表了贵族的融合和通婚,压迫和自由,野心和利他主义,英雄主义和变态,宗教和异教,秘传和偶像崇拜,这已经是一个集体想象贪婪的一部分一个社会的道德准则,投资设立的价值观和很多事情的颠覆。

在由经验丰富的研究员丹尼尔·彼德拉武埃纳进行这项新的研究,围绕这家搭起了许多虚假的偶像和迷信,大力培植自殖民时期以来,提供了新的证据,有关其在德国的起源,在他们将不再神秘代表了揭示瓢对民族文化特别敏感的材料。反过来,它为我们提供了关于其西班牙裔堂兄弟“Wittemberg”的知识,丰富了我们的视野,并使我们能够通过良好的论证理解这个家庭的真实本质。从中衍生出瓦尔德弗洛雷斯侯爵,西班牙启蒙运动的标志性人物,也是无数国际研究的焦点。最终,多年的最认可的文件西班牙潜心研究所有这些新的水果,材料开启了大门,这个家庭的特质,应对不断的叫嚣广泛的讨论,来了解一个谜,巨大的反响和诱惑,继续以一种重要的方式痉挛思想和我们时代的信件。



德国征服者 Pedro
Lísperguer Wittemberg



当Pedro Lysperguer Wittenberg来到美国时,他用帝国的封地做到了:“不是德国的禁运和任何相反的条款”,遵循皇帝卡洛斯五世的话。一个强大的血统开始了,特别是在智利和秘鲁, 在十六和十八世纪中,它与几个高贵的头衔相关联。 从这个家庭“La Quintrala”下降,一个高度神化的人物和智利文化最重要的文学主题之一,在国际上进行了研究。

一项新的令人惊讶的调查让人们了解了征服者的所有美洲前阶段。 在一个充满激情的故事中,我们将探索他的德国历史,他与皇帝一起旅行到德国南部和荷兰,他在西班牙与费里亚的计数,他的英国之旅参加费利佩二世和玛丽亚都铎的婚礼 ,当下的政治局势和其他数百件事......不停的好奇心引导我们升华神话,在新场景获得新的现代性愿景之前。

***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